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最美宝贝下赛季重返赛场 成职业拉拉队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9:1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CBA最美宝贝下赛季重返赛场成职业拉拉队员(图)

大眼宝贝上个赛季成为CBA一道亮点

  早报讯 还记得上赛季红遍CBA的广厦篮球宝贝“大眼妹妹”吗?昨天,广厦俱乐部旗下的全职业化篮球宝贝队伍——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篮球宝贝艺术团正式成立,“大眼妹妹”正是其中的骨干。新赛季,她和她的伙伴们将重返CBA赛场,为球迷们呈现最完美的舞蹈。

  除此之外,广厦球迷会员招募工作第一阶段也已经全面展开,现在入会的球迷不仅可以观看新赛季的广厦主场所有比赛,还可以获得特别的入会优惠,提前获得与王博、金立鹏等球星见面的机会,免费参加广厦篮球俱乐部组织的各项球迷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