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怪现象同曦主场狂胜杭州 最后阶段双方不设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5:01  现代快报

  昨晚进行的一场NBL比赛中,江苏同曦队在主场以119:101大胜杭州永通队。由于双方实力悬殊,比赛最后时刻居然出现两队都不防守的奇怪现象。本轮过后,同曦、东莞和广东自由人同为7胜2负,由于相互间胜负关系,同曦依然排名第二。

  昨天江苏队6人得分上双,张天宝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6个篮板,布兰顿得到21分、12个篮板,陈飞13分,张初阳12分,史新乐14分,孙先岭14分。浙江队球员于佳宁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

  在前八轮比赛中,杭州队全输。由于双方实力悬殊,昨天同曦主帅杨忠练兵的意图非常明显。就连因伤休战了多场的老将崔宇也上场,他在三分线外接球就投,结果手滑了一下,球居然打板入网,全场球迷哄笑,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这场比赛我们12名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时间,而且每人都有得分,这在篮球比赛中也是不多见的。我这场比赛对史新乐、张初阳等年轻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杨忠赛后说。

  比赛最后阶段,杭州队已经放弃了防守。随后杭州队反击,同曦队也不防守,于佳宁接球在三分线外第一次没有投进,边上的同曦队员笑着说:“哥们,你随便投。”话音未落,于佳宁的第二次三分应声入网。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