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焦健23分东莞爆冷负弱旅 江苏胜广州冲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09年NBL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了第8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来自广东的三支球队全都输给了对手,其中排名首位的东莞柏宁输给倒数第三位的黑龙江肇州丰绅堪称最大的冷门。本轮比赛过后东莞柏宁以6胜2负仍居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江苏同曦和广州自由人。目前前三名的球队战绩均相同,这也意味着榜首之位随时可能易主。以下是本轮比赛的综述:

  黑龙江肇州丰绅  105:89  东莞柏宁

  本场比赛东莞柏宁显得有些慢热,首节他们就以19比23处于落后,半场结束时他们的劣势已经达到了13分。下半场领头羊在老将焦健的带领下大举反扑希望能追平比分,但可惜已经打出气势的黑龙江队没有给他们过多的机会,最终东莞柏宁爆冷告负。

  黑龙江肇州丰绅队6人得分上双,安东尼-麦尔斯砍下24分4篮板和6次助攻,王楠得到24分和5篮板。东莞柏宁表现最出色的是老将焦健,他全场拿下了23分,外援拉米扎纳贡献20分13篮板,关乐得到14分。

  沈阳东进  94:88  广州自由人

  首节比赛沈阳东进曾处于落后,但是在第二节他们打出得分高潮,在半场结束时以45比38取得领先。随后的两节比赛中广州自由人奋力追赶,但是沈阳东进在外线的出色发挥让他们最终赢得了胜利。

  全场比赛沈阳东进投进了14个三分球,其中张坤在外线10投5中拿下19分,伊塞亚-休斯砍下30分和24篮板。广州自由人马马杜-戴亚耶贡献了22分16篮板和5盖帽,董俊江拿下27分。

  河南济钢  113:101  杭州永通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河南济钢就占据了优势,半场结束时他们已经取得了14分的领先,而缺少外援的杭州永通在进攻火力上显然无法与对手相比,后两节他们曾努力缩小分差,但最终还是输掉比赛,杭州永通连败纪录已经增加到了8场。

  河南济钢外援德旺-哈丁得到38分和15篮板,郭少华砍下28分5篮板,王占宇送出5分和5助攻。杭州永通于佳宁贡献了35分5篮板,赵宏林得到25分4篮板。 

  江苏同曦  105:87  广州六穗 

  首节比赛江苏同曦曾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半场结束时分差被对手追至3分,第三节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江苏同曦单节只让对手得到10分,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后他们没有再给对手迫近比分的机会,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江苏同曦的外援布兰顿全场拿下33分14篮板和5助攻,张天宝贡献21分8篮板,汪义杭送出17分8次助攻和4次抢断。广州六穗的马库斯-杜迪特拿下了39分12篮板和4盖帽,韩党建和刘峰分别贡献了12分和11分。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