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高层低调回应黄建华收购传言:我什么也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52  华商网-新文化报

  骑士华人老板黄建华昨日观看了WMA总决赛,在这次行程中,他向媒体透露,已经与一家CBA俱乐部谈收购谈到了最后阶段,已经接近完成合同,不过他没有透露具体是哪家俱乐部。根据早些的流言,比较接近于黄建华收购意向的有吉林东北虎、陕西麒麟、云南奔牛。

  昨日,记者致电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张爱军,关于黄建华收购的俱乐部是否是东北虎俱乐部,他只回应了两遍:我什么都不知道。

  除了透露收购CBA俱乐部外,黄建华还透露将投资WMA,并准备在明年组建俱乐部参加WMA的赛事。篮球、棒球再加上武术,黄建华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体育老板。  本报记者  王志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黄建华 吉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