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广州德比自由人险胜 焦健4分东莞仍豪取三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09年NBL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了第7轮的争夺,东莞柏宁以32分大胜杭州永通取得了3连胜,目前他们以6胜1负继续占据积分榜的首位。广州自由人在同城德比中掀翻了广州六穗,目前位居积分榜的第二位,而排在第三的是本轮同样取得胜利的江苏同曦。积分垫底的杭州永通已经遭遇到了7连败。以下是本轮的综述:

  沈阳东进  90:80  河南济钢

  本场比赛沈阳东进在多项数据上都不占优势,但是更多的出手次数和更少的失误数帮助他们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半场结束时沈阳东进就以51比38取得领先,下半场对手的状态有所恢复,但是沈阳东进及时的用防守遏制住对手并取得了胜利。

  沈阳东进共6人得分上双,外援伊塞亚-休斯拿下30分和17个篮板,王永亮得到15分5篮板和3助攻。河南济钢外援德旺-哈丁贡献了17分18个篮板和6次盖帽,郭少华和田淦文分别拿下了15分和10分。

  东莞柏宁  112:80  杭州永通 

  榜首与榜尾间的比赛注定不会太过精彩,全场比赛东莞柏宁始终保持着超强的进攻欲望,这让他们仅用了半场比赛就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而到了第三节时双方的分差更是扩大到了23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东莞柏宁取得一场大胜,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而杭州永通则遭遇7连败。

  东莞柏宁共有6人得分上双,拉米扎纳砍下33分和14个篮板,马岩崧15分5抢断,马岩崧11分9篮板,老将焦健上场17分钟仅得到4分。杭州永通得分最高的是于佳宁,他贡献了27分和3篮板。

  广州六穗  89:95  广州自由人   

  首节比赛广州自由人以2分的优势暂时领先,而第二节对手很快就将比分反超。下半场两队再次展开了拉锯战,但是广州自由人凭借内线优势最终取得了胜利。全场比赛广州自由人在罚球和篮板上都大幅领先对手,但是广州六穗外线手感出色,共投进了13个三分球。

  广州自由人共有两人砍下20+,外援马马杜-戴亚耶得到28分和14篮板,郑晓明送出了22分5篮板和5助攻的全面数据。广州六穗马库斯-杜迪特得到22分13篮板,修涛三分球10投5中贡献18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黑龙江肇州丰绅队以69:84不敌江苏同曦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