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教练组将赴欧锦赛观摩 郭士强培训计划策划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14  时代商报

  “这个时候,我不会趴下。”列席2日会议的郭士强表情凝重,他坦言,自己的压力很大,“亚锦赛和斯杯没有打好,很多责任在我,但我从中也学习到了一些经验和教训。”

  参加完会议后,郭士强当晚离开北京返回沈阳,看望妻子和不满百天的儿子。在此之前,辽宁男篮已经取消了他的球队顾问资格,10月份辽宁男篮参加全运会的比赛,也将由新任的外籍教练担任。“现在我不会考虑其他的东西,先休息一段时间。”郭士强说。在担任国家队主帅以来,他已经瘦掉近10公斤,而从孩子出生之后,他就再没有看过孩子一眼。“无论是亚锦赛还是斯杯,球队还是暴露出不少问题,包括篮板球的问题,一直没有很好地解决。回去后我也会总结好,投入到下次的训练和比赛中。”郭士强说。

  据了解,国家队还会安排教练组成员前往欧锦赛进行观摩,而中国篮协有意将郭士强派往国外学习。信兰成也表示,已经有了一份培训计划:“篮协跟美国不少联盟有合作关系,如果对方有时间或者愿意让郭士强去学习的话,就可以送去,这其中也包括与NBA的合作。”信兰成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去NBA学习。NBA常规赛从10月底到4月中结束,算上季后赛和总决赛也就到6月中左右,各国国家队在此期间极少比赛,因此郭士强在带队参加完12月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后,极有可能跟李群一样前往NBA学习。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