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罩”着郭士强 年轻可塑过错可恕将保送深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4: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昨天,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在召开了一天的中国男篮研讨会后向媒体宣布:我们不会轻易更换主教练,郭士强还很年轻,还要再给他时间和机会。

  信兰成说:“这次会议是针对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和斯杯赛暴露出来的问题而临时召开的,中国男篮目前遇到了困难,但不必气馁,我们要对中国男篮抱有坚定信心。至于主教练,我们不会轻易更换。中国男篮存在的问题是多方面的,如果换主教练就能解决中国男篮现在存在的所有问题的话,撤换当然可以。就像中国篮球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一样,如果换掉我这个主任就可以解决的话,我宁愿被换掉。总之,郭士强还很年轻,还要再给他时间和机会。”

  信兰成还表示,篮管中心还准备送郭士强去国外学习深造,以提高执教能力。中国男篮教练班子也暂不做调整,按合同期限是到2012年。近期中国男篮教练班子有可能去波兰观摩欧洲男篮锦标赛。

  郭士强在会后简单地表示:“亚锦赛和斯杯赛没打好,但给我留下很多经验和教训,压力也很大,但是我不会趴下。” J07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