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成网友反对篮协决定 郭士强对篮坛元老千恩万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8:56  现代快报

  斯杯后,各门户网站纷纷把关于郭士强下课的新闻置顶,这也代表了绝大多数网民和球迷的心声,而昨天中国篮协宣布郭士强留任后,网友再次表达了强烈不满。

  在某门户网站昨天下午设置的“你怎么看待篮协不换郭士强的决定”的民意调查中,截至记者发稿,共有9317人参加调查,其中超过71.6%的网友反对篮协的决定,而只有24.4%的网友持支持态度,另有4%的人持中立态度。“郭士强确实是一个有潜力的教练,但问题是拿国家队的成绩作为培养他的学费,这个代价未免太大了。”一名网友说道。而另一个网友则谈到了球队的团结问题,“郭士强在亚锦赛期间爆出了队员顶撞的新闻,凭他的资历是否能压住大牌也是一个问题,一个将帅不团结的球队是无法取得好成绩的”。

  现场 郭士强对每个人说“谢谢”

  一件白色T恤衬托出郭士强的憔悴,据知情人士透露,整整一天,郭士强在会议室里都是一言不发。

  在研讨会上,一帮中国篮球界的元老以及资深记者都在支持郭士强,即便如此,郭士强脸上依然没有表情,连续的失败和媒体的批评,令他看起来心力交瘁。会上,郭士强不是在听取总结,就是拿笔记录元老们的观点。

  散会的时候,郭士强像学生一样走在后面,等元老们出门之后,“锅巴”这才出来。“谢谢,谢谢……”看到每一名在场的人,郭士强都是千恩万谢,这时“锅巴”的脸上才有了一丝笑容。“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也要感谢批评我的人,确实像他们说的,球队成绩不好,主教练肯定有很大责任。但篮管中心又一次给了我机会,我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地抓好男篮的训练和比赛,给关心男篮的球迷和媒体一个交代。”送走了元老之后,郭士强对记者表达了自己的心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