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都猜错篮协没砸锅 郭士强不下课到NBA去补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7:03  天府早报

  昨天,中国篮协在北京召开研讨会,此前传闻纷纷料定篮协将在会议后正式“砸锅”(解聘郭士强),但最终郭士强得以留任,并率队征战12月在中国香港进行的东亚运动会。此外,篮协还有可能将郭士强送到NBA进修学习。昨晚,郭士强已经回辽宁,准备10月中旬开战的全运会篮球比赛。

  杨伯庸、孙长禄等篮球界元老参加了昨天的会议,元老纷纷表示,“球队目前的问题,不是他一个人的错。”总结会后,郭士强面无表情地表示“亚锦赛和斯杯赛没有打好,给我的经验和教训很多,压力也很大。但我不会趴下。”随后匆匆离开篮协。

  篮协表示将尽最大能力帮助郭士强提高业务。据了解,篮协目前已经有了一份对郭士强的培养计划,其中,将郭送往美国篮球联赛去学习是这之中最关键一步,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是NBA。事实上,NBA常规赛从10月底到明年4月中旬结束,如果再算上季后赛和总决赛,联赛结束一般也要到明年6月中旬左右,在此期间,国家队几乎没有比赛,届时郭士强前往NBA学习,在时间上是完全可能的。

  篮协透露,12月份,郭士强将率领由国家队和青年队共同组成的混合编队征战在香港进行的东亚运动会。从篮管中心的表态来看,他们会继续给郭士强时间,但这并不是无限制的。这次东亚运动会有可能成为郭士强最后的救命稻草。篮协一官员表示:“如果这一次再无法夺冠,那么明年中国男篮备战世锦赛的时候,肯定将会有一名新主帅上任。” 早报记者何鹏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