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09溃败难击倒铁汉郭士强:我绝不会趴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6:30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中国篮协2日举行中国男篮发展研讨会,郭士强主教练的去留问题虽然不是议题,但信兰成在会上明确表示“不会撤换”。

  这次会议是针对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和斯杯赛的实力和暴露出来的问题临时召开的。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说:“中国男篮目前遇到了困难,但不必气馁,我们要坚定信心。至于主教练问题,我们不会轻易更换。中国男篮的问题不是单方面的,如果换教练能够解决男篮现在存在的所有问题的话,撤换当然可以,就像中国篮球发展存在的问题一样,如果换掉我这个主任就可以解决的话,我宁愿被换掉。总之,郭士强还很年轻,还要再给他时间和机会。”

  郭士强也参加了会议,他告诉记者,亚锦赛和斯杯赛没有打好,给他的经验和教训很多,压力也很大。但他说:“我不会趴下。”

  值得一提的是,信兰成除了力挺郭士强留任外,还表示篮协将尽可能地为其创造学习机会,提高业务能力,其中很有可能将其送到NBA学习,他表示:“篮协跟美国不少联盟有合作关系,如果对方有时间或者愿意让郭士强去学习的话,就可以送去。”

  NBA常规赛从10月底到4月中旬结束,算上季后赛和总决赛时间也就6个多月,各国国家队在此期间极少比赛,因此郭士强极有可能跟李群一样前往NBA学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