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第一闪电控卫PK纳什 场下是兄弟场上不留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7:41  新浪体育
CBA第一闪电控卫PK纳什场下是兄弟场上不留颜面

吕晓明纳什相见恨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3时左右,NBA联赛与CBA联赛的两位顶级控球后卫在其经纪公司,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的安排下,在北京东单室外篮球场过招,他们分别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以及福建SBS浔兴队的吕晓明。

  吕晓明先行潜入东单篮球场,并与球迷以及工作人员开始三对三斗牛。他在球场上并未使出全力。在进攻中他很少主动进攻,完成得分,取而代之的是他不停地送出精彩的传球。Cross-over, no-look-pass等街球动作屡见不鲜。

  约半个小时后,乔装打扮一番的纳什出现在球场入口。虽然纳什出去安全考虑,全副武装,但热情的京城球迷一眼就认出了这位NBA顶级后卫。吕晓明与纳什两位昔日好友再次相聚东单,相互问候是必不可少的。

  随后,在在双方经济公司,众辉体育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纳什与吕晓明分别带领两位球迷进行三对三斗牛比赛。比赛对抗程度十分激烈。由于吕晓明身高略低于纳什,他的单打独斗并不奏效,但是吕晓明常常送出精彩的助攻,现场参加斗牛的球迷也不负众望,成为了吕晓明身边的好帮手。

  纳什贴身防守吕晓明

纳什防守吕晓明
纳什防守吕晓明

  最终,吕晓明带领的球队以一分之差惜败。在球队所得的四分球全部来自吕晓明的精彩助攻。随后,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安排纳什与吕晓明组成一队,与球迷代表进行比赛。身体对抗程度丝毫不逊于CBA级别比赛。纳什吕晓明也不负球迷众望,精彩配合屡见不鲜。最终赢得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吕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