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主帅力挺郭士强执教风格 言语间暗示其一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1:43  扬子晚报

  中国男篮在斯杯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战胜安哥拉,获得了本届斯杯季军。本届斯杯全部比赛上,中国男篮两次战胜安哥拉,却又在两场比赛中分别被绝杀逆转。原本打算用斯杯挽回男篮亚锦赛溃败面子的中国队,现在更加水深火热。如何看待这支中国男篮,江苏队主教练杰森、教练胡卫东和核心球员唐正东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江苏南钢队主帅杰森永远是一个闲不住的人,虽然听不懂央视中国男篮直播的解说,但杰森在备战全运会之余还是会看看中国队的比赛,对于中国队目前的情况,杰森直言中国队会很快扭转过来。

  “郭是一个很年轻的教练,我挺喜欢他执教的风格。”杰森对败军之将郭士强还是持支持的态度,与郭士强一样,杰森在指挥的时候一定要大喊大叫。“教练一定要有激情,在这方面郭士强做得不错。在场上,队员们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逆境或者顺境,都需要教练不停地鼓励。”杰森说。

  不过要让他谈谈郭士强的不足之处,杰森显示出一名外国人的睿智,“在中国,大家都不谈论同行的缺点的。我在中国执教,当然不希望去说别人不好。”杰森说。不过狡猾的杰森还是透露出了一丝信息,“教练是一个需要沉淀的职业,你看小牛队的约翰逊,刚开始成绩不错,但到后来对球队的掌控能力就不行了,只能下课,我想郭士强也存在这样的问题,他太年轻了。”杰森说。

  采访的最后,记者与杰森开玩笑说让他接手男篮,杰森笑着说:“嘿嘿,我现在就梦想着全运会取得好成绩呢,没时间去考虑这个问题。而且也没人跟我联系啊。”说完杰森哈哈大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