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俱乐部青年联赛八强赛开战 广东双雄首日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8:25  东莞日报

  王毅

  本报讯  昨天,2009年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第二阶段1至8名决赛在装饰一新的长春市体育馆拉开战幕。本次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两天打三轮,最后一天打两轮。宏远135:71胜东莞柏宁,新世纪马可波罗87:84击败新疆、95:72战胜深圳新胜威,东莞柏宁63 :77不敌山东,八一74:107惨败于宏远,山东76:61战胜深圳。

  东道主吉林队没能进入八强,但八强中却不乏吉林人。深圳新胜威队的主教练李晓光曾在东北虎担任过教练,队员王子瑞也是长春人。宏远的张涵钧与师兄刘晓宇、邵天罡一样,都是从长春市十一高中直接加盟了宏远青年队。此外,东莞柏宁的高岩、王锦然为长春市104中学输送,新世纪青年队的常亚松和孙桐林也是来自吉林。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主教练孙军在中国男篮解散后也回到了家乡长春。

  长春赛区的比赛是中国篮球“预备役”比赛,刘晓宇父母、邵天罡的父亲以及于澍龙的父亲都出现在了看台上,据他们介绍,看球主要是看看这些和自己孩子差不多大的球员到底实力如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