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篮战绩不佳并非主教无能 川男篮有意聘郭士强为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7:18  大河报

  □子京

  本报讯 四川熊猫队曾是CBA早期的球队之一,自1998~1999赛季因违规事件被勒令降级后,四川男篮就一直徘徊在低级别联赛。离开CBA10年的四川男篮重组了俱乐部,他们的董事长周仕强昨天表示球队有意聘请现任国家队主帅郭士强出任四川男篮未来的主教练,周仕强认为国家队战绩不佳不代表郭士强没有能力,而且郭士强曾在四川效力过,是四川男篮求之不得的人选,“他对这里肯定有感情,如果能加盟四川,真是求之不得,而且我们已经在为此而努力”。

  据此前的消息,四川男篮一直想收购债务缠身的云南奔牛俱乐部,除此之外,四川还想建一座容纳5000多人的球馆。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四川男篮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