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赛况综述-东莞柏宁稳居头名 江苏同曦杀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09年NBL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了第6轮的争夺,在本轮的广东德比战中东莞柏宁战胜广州六穗,目前以5胜1负的战绩继续稳居积分榜的头名,而江苏同曦也终于凭借本轮的胜利一举杀进前三甲,目前他们以4胜2负的战绩暂时位列第三。以下是本轮的综述:

  东莞柏宁  88:81  广州六穗 

  本场比赛东莞柏宁的投篮命中率高出对手6个百分点,盖帽,抢断和助攻次数也都大幅多于对手,这些优势帮助他们在上半场就建立起了18分的优势。但是在下半场他们却失误不断让对手不断缩小分差,不过依靠拉米扎纳的稳定发挥他们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

  东莞柏宁的外援拉米扎纳砍下了27分9篮板和6盖帽,周军华得到29分,焦健得到5分和7个篮板。广州六穗马库斯-杜迪特得到21分和15篮板,修涛贡献了20分和3次抢断。本场比赛过后东莞柏宁以5胜1负继续位居首位。

  沈阳东进  88:97  江苏同曦

  上半场比赛中江苏同曦展现出了出色的防守能力,在他们的逼迫下对手前两节比赛没有一节得分能到20,而下半场虽然沈阳东进恢复手感不断缩小分差,但是江苏同曦稳定的发挥没有给他们翻盘的机会,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

  江苏同曦的外援布兰顿拿下了29分和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张天宝得到17分,高明阳贡献了11分和6个篮板。沈阳东进的伊塞亚-休斯得到23分18个篮板和4次盖帽,张正旺贡献了11分和6篮板。

  河南济钢  104:101  黑龙江肇州丰绅

  本场比赛河南济钢内线优势明显,篮板球和罚球次数均超过对手,依靠这些优势他们在首节就以32比19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随后两节河南队一直都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在第四节黑龙江队掀起过一波猛烈反扑,但最终还是以3分惜败。

  河南济钢的外援德旺-哈丁拿下了27分24篮板和4盖帽的全面数据,他的队友张超也贡献了23分。黑龙江肇州丰绅队的外援安东尼-麦尔斯得到了28分,杨涛砍下了22分和9个篮板。

  广州自由人  108:94  杭州永通

  首节比赛广州自由人就以31比16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而半场结束时他们更是将自己的优势扩大到了24分,早早就奠定了胜局。下半场杭州永通曾打出几次得分高潮,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广州自由人后卫郑晓明拿下14分和7次助攻,董俊江贡献29分和5篮板,贾孝忠得到18分4篮板。杭州永通的张展和赵宏林分别得到了22分和20分,本场比赛过后杭州永通已经遭遇到了6连败。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篮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