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杯-胡雪峰5.1秒致命失误 中国最后一刻惜败澳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1:22  新浪体育
斯杯-胡雪峰5.1秒致命失误中国最后一刻惜败澳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中国男篮迎战09年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尽管张庆鹏在第四节爆发,但胡雪峰最后5.1秒的传球失误葬送了中国队的胜局,最终中国队以74比76失利。

  本场比赛,李晓旭全队最高17分、8个篮板、4次抢断,张庆鹏第四节单节10分,全场12分;大郅16分2抢断4篮板,孙悦11分5个篮板2次扣篮,陈江华5分,王仕鹏5分2个篮板,双方篮板对比为38-40,中国队落后两个。

  中国队首次进攻,胡雪峰三分打铁,澳大利亚队抢下篮板突破内线拿下2分,大郅跳投回敬2分,2平。但中国队防守跟不上,被对手连连攻进内线,一直被压制。王磊更是在一 视频集锦-孙悦霹雳行侠胡雪峰送礼 男篮败走中澳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次进攻中大腿外侧拉伤,被孙悦替下,中国队随后请求暂停。李晓旭突破双手扣篮,8比12。双方你来我往,中国队全力反击,孙悦扣篮得手,12平。李晓旭三分中的,15比13,中国队反超。但之后中国队一度打得有些凌乱,两队首节战成23平。

  澳大利亚队第二节一上来就投进一个三分,26比23。中国队先后遣上苏伟、周鹏和张庆鹏。苏伟打成2+1,26平。孙悦再得2分,28比26。王仕鹏也替换上场。中国队在之后的3分钟内打出一波8比3的冲击波,将比分扩大为36比29,澳大利亚队请求暂停。凭借内线的突破,澳大利亚队将比分追到37比40,郭士强叫了暂停。丁锦辉外围三分不进,马约克投进2分,39比40。陈江华三分出手命中,43比39。成功防住了对手一个24秒后,大郅的压哨投篮未进,第二节结束。

  下半场中国队再次换上大郅和胡雪峰。澳大利亚队加强了防守,再次将比分迫近到只落后三分。周鹏内线跳投未果,自投自抢勾手命中,49比44。中国队暂停后,李晓旭抢断快攻扣篮得手,51比44。双方展开对攻战,尽管中国队士气旺盛,孙悦还送上一记精彩的扣篮,但中国队进攻成功率不高,澳大利亚队缩短进攻周期,利用速度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扳成57平。

  第四节开始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陈江华上篮被盖帽,张庆鹏补篮得手,59比57。李晓旭篮下再进一球,61比57。孙悦又一次漂亮的盖帽被裁判吹了犯规,孙悦被换下。张庆鹏弧顶投中三分,65比59。大郅强攻篮下得手,67比60。张庆鹏投中大号三分,70比60。澳大利亚队暂停后,连得6分,66比70,中国队暂停。哈维又进一个三分,69比70。张庆鹏突破得手,72比69。但之后他5犯离场。离比赛结束还有58秒,中国队仅以74比73领先1分。比赛进入白热化。胡雪峰三分未果,对手球权,三分不中,陈江华抢到篮板,随后传给胡雪峰,但胡雪峰传球失误,让对手拿下2分,且加罚命中,76比74。(点击观看视频)中国队暂停,留给他们的时间仅有5.1秒。大郅的进攻再次失误,中国队最终以74比76败北。

  明晚,中国队将迎战斯杯第三个对手土耳其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胡雪峰,王磊,丁锦辉,王治郅,李晓旭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