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被辽宁取消顾问一职 斯杯后恐就此“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14  半岛晨报

  “下赛季是不是还跟着球队,现在还不知道,等回去再说吧。”亚锦赛一败,郭士强的帅位遭遇前所未有的冲击,一旦斯杯之后从国家队下课,他还有机会回到辽宁盼盼队执教吗?

  盼盼收回职位 郭士强毫不知情

  郭士强还在等着斯杯之后回到盼盼俱乐部谋职,但辽宁盼盼这边以为郭士强无心“顾问”,早已取消了这一职位的设置,阴差阳错之间,郭士强已经与辽宁盼盼毫无瓜葛。

  昨天,记者致电辽宁盼盼男子篮球俱乐部一位官员,他表示顾问一职已经被取消,暂时“锅巴”很难回到俱乐部。“最开始的时候,俱乐部是给郭士强安排了一个顾问的职位,还给他开了两个月的工资,但是他没有要。俱乐部这边就以为他不需要这份工作,也不需要这份工资,就取消了顾问这一职位的设置,从合同上看,郭士强目前已经不是俱乐部的人了。”

  宫鲁鸣表示,斯杯结束之前,郭士强下课无虞,明年中国男篮再集结,郭士强是否留任,谁来当主教练,都是后话。但无论能否在中国男篮主教练的位子上呆久,斯杯之后,郭士强都将经历一段很长时间的空闲期。辽宁盼盼俱乐部是否考虑重启顾问一职给郭士强呢?该官员表示:“不会,因为职位已经取消了。我们都很久没有联系了。”

  时隔8年重返沈阳 新帅一来就赶上“好事”

  接替郭士强的新帅威斯维拉目前正在带队备战第十一届全运会,他的能力赢得了初步的认可。与前任郭士强相比,威斯维拉显然要幸福得多——他不用为了赶路东奔西走,因为新赛季盼盼队的主场改在了沈阳。

  根据中国篮协对主场不能远离机场超过100公里的规定,鲅鱼圈红运体育馆没能与辽宁盼盼男篮再续前缘,无奈选择退出。本溪市体育馆和沈阳铁西新区体育馆由此进入了盼盼的视线。一度,盼盼新赛季的主场初定本溪,但最终,他们的落脚点回到了沈阳。目前,只等篮协的书面批复,新赛季,盼盼将告别鲅鱼圈,时隔8年之后重返沈阳。以往,辽宁盼盼男篮需要从鲅鱼圈乘车大约3个小时赶往大连机场,飞赴客场,旅途劳顿而且费用很大。本溪尽管很近,但是也没有在沈阳最为方便。“平时我们就可以住在大院,有比赛的时候提前一天住进宾馆,方便管理。”更主要的是,回到一线城市,盼盼有更多的资本吸引外援,以往外援偷偷跑来大连游玩的事情就不会再发生。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