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广东三强齐奏凯 榜首大战自由人险遭同曦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9: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NBL八强赛昨晚战罢第3轮,3支广东参赛队伍再次同传捷报,其中柏宁、自由人均在客场奏凯,广州黄埔六穗队主场105比98战胜黑龙江队,八强赛中首获两连胜。

  此次八强赛广东有3支队伍,为照顾距此最远的黑龙江队,篮协特意安排他们连续在广东做客。由于之前其已连续输给柏宁和自由人,昨晚对阵六穗,为免遭三连败,黑龙江队一上来就发动猛攻,但比赛自始至终都是六穗队领先,只是分差很难拉开,半场结束比分是46比41。

  第三节六穗队在进攻端全面打开,中段随着韩党建打成2+1,六穗以一个9比0的小高潮取得62比52的领先。不过前新世纪安东尼随即也以一轮强攻扳回8分,就在比赛陷入胶着时,六穗又打出10比0的得分潮,以77比65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仍然是乱战态势,黑龙江队曾在完场前追至96比100,但其随后采取的犯规战术并未奏效,吴颂伟、马库斯·多斯特的罚篮连得7分,最终六穗以8分优势赢得比赛,接下来他们将进行连续3个客场的征战。

  另外两支广东队伍客场胜得也不轻松,自由人同江苏同曦的榜首大战,在一度领先22分的情况下,最终仅以93比85取胜8分,7名上场队员6人得分上双。另外东莞长安柏宁队84比77力克河南,这也是该队联赛史上第一次在客场取胜豫军。目前联赛三轮战罢,柏宁与自由人分列积分榜前两位,六穗因胜负关系不占优,位居江苏同曦之后暂列第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