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综述-广东三强齐奏凯歌 江苏悍将助同曦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2:48  新浪体育
NBL综述-广东三强齐奏凯歌江苏悍将助同曦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09年NBL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在本轮比赛中来自广东的三支球队全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取得了胜利,而江苏同曦队也在外援布兰顿的带领下取得了两连胜。以下是本轮比赛的综述:

  东莞柏宁  100:78  沈阳东进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东莞柏宁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节他们就领先对手12分,半场结束时他们的优势已经扩大到了近20分,早早奠定了胜局。全场比赛东莞柏宁三分球24投12中, 这成为他们能够取胜的重要原因。

  东莞柏宁的胡斌贡献了21分,马岩崧拿下10分9助攻和6抢断的全面数据,拉米扎纳得到15分和9篮板,老将焦健仅有5分4篮板进账。沈阳东进队得分最高的是外援伊塞亚-休斯,他 贡献了14分和12个篮板。

  广州自由人  104:89  黑龙江肇州丰绅

  广州自由人在第一节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从第二节开始黑龙江队逐渐缩小分差,第三节黑龙江曾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在第四节多次打出反击得分的广州自由人逐渐控制住了局势,最终取得了胜利。

  广州自由人今天有三名球员得分达到20+,外援马马杜-戴亚耶砍下了20分和23篮板的大两双,沈楠和董俊江分别得到25分和21分。黑龙江队进攻端仅靠安东尼-麦尔斯支撑,他拿下了20分和7个篮板。

  广州六穗  102:79  河南济钢

  在首节比赛中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广州六穗还曾落后对手1分,但是在第二节他们却逐渐建立优势,并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虽然在下半场河南济钢加强进攻不断追赶,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广州六穗的外援马库斯-杜迪特是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他全场拿下了33分13个篮板和4次抢断,在他的带领下广州六穗在篮板球,抢断和助攻三项数据上都大幅领先对手,最终拿 下胜利。

  杭州永通  98:107  江苏同曦

  首节比赛结束时江苏仅领先对手1分,但是第二节他们单节得到34分的高分,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并奠定了胜局,虽然在第四节杭州永通曾打出高潮,但之前落后太多让他 们还是无力翻盘。

  江苏同曦全场比赛12名球员均有出场,其中外援布兰顿居功至伟,一人砍下34分和17次篮板,而他的队友崔宇也有25分进账。杭州永通表现最好的是李栋梁,他贡献了28分3篮板和 4次抢断。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