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八强赛第二轮将开打 柏宁战沈阳拥有心理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8:58  东莞日报

  吕俊蓉

  本报讯 首战经历了曲折的取胜经历后,东莞长安柏宁的外教麦卡锡向记者表示,与沈阳东进一战,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柏宁。今晚,柏宁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的确值得期待。

  事实上,沈阳东进之于柏宁并非一支神秘之师,相反,柏宁还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因为在NBL第一阶段中,柏宁正是在第四场比赛以64:54轻取东进,才得以提前三轮出线。从外援来看,沈阳东进的休斯显得有些陌生,这位来自美国的外援,曾是湖人二队的队员,身高2.13米,司职中锋。

  不过,沈阳东进首战71:85负于广州自由人,急于扳回战局的沈阳东进是否能逆境中爆发?此外,曾在柏宁担任教练的现沈阳东进主帅刘智伟会不会凭着对柏宁的了解排兵布阵?都不可小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