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易外男篮还有一人将离队 广东二将特训草草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8:47  东莞日报

  王毅

  本报讯 前天,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接受采访时透露,朱芳雨将赴香港疗伤,易建联提出回美国训练的要求,而8月底在江苏昆山进行斯坦科维奇杯将以锻炼新人为主。昨天,易建联赴美的请求已经通过,而国家队已经决定召回陈江华、周鹏和丁锦辉三名小将。

  昨天是中国男篮教练组的总结会,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有任何关于教练组总结的消息。据悉,篮协已经决定亚锦赛之前被裁掉的陈江华、周鹏和丁锦辉三人23日回国家队报到。早在前天接受采访时宫鲁鸣就对外表示,斯坦科维奇杯将以锻炼新人为主。据此判断,接下来还会有亚锦赛被裁的其他队员收到“召集令”。离开国家队的除了朱、易之外还有一人,但目前尚未公布。

  陈江华和周鹏别于8月5日和6日,各自前往芝加哥和拉斯维加斯进行特训。陈江华与董瀚麟在芝加哥参加乔丹训练营,负责训练的是韦德的训练师傅。而与周鹏一同前往拉斯维加斯的还有刘晓宇和王征。从宏远论坛公布的周鹏等三人的特训照片看得出来,三人在美国的训练很刻苦,训练内容既有力量训练也有投篮训练。

  赴美训练的陈江华和周鹏原计划训练1个半月,但现在国家队重新召集,他们的特训也不得不提前结束。斯坦科维奇杯8月28日开始,也就是说,留给陈江华、周鹏和丁锦辉的时间只有短短4天。

  这届斯杯的强度可不比亚锦赛小,因为土耳其国手特科格鲁、征战NBA的澳大利亚国手博古特据说也会代表国家队出战斯杯,安哥拉实力也不弱,虽然算上中国队只有四支球队,遭遇亚锦赛打击的中国队要想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