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队信任“偷笑门”并非不团结 大郅:仅是嘲笑朱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18  信息时报

  “当时朱芳雨就是说自己亚运会第二 ,亚锦赛也拿第二,他们就是在嘲笑他吧。……我们确实做的不够好,我的状态也有起伏的时候,但是我们确实都尽力了。”

  ——王治郅

  信息时报讯 男篮兵败亚锦赛的当晚,一张队员捂着嘴笑站在领奖台上的照片引来了网友的热议。队员“不适时宜”的表情也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国家队领队宫鲁鸣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图片上的队员已经受到了批评。

  “那张照片我们都看到了,今天我们也批评了队员,”宫鲁鸣说,“在这样的场合里发出这样的笑,我觉得至少可以说明三点。第一,没有荣誉感,不是说输了球就该难过,但至少要有起码的尺度。第二,不尊重对手,在领奖台上还有你的对手,还要升国旗奏国歌。”

  事实上,那张队员笑意盈盈领银牌的照片在当晚就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更为严重的是,这张照片也成为了国家队内部不团结的佐证。

  对于国家队内部团结的问题,宫鲁鸣说,“对于一些传言我们也有听说,但是没有证据。现在的队伍没有姚明,可以说是群龙无首,也可以说是群龙争首。我们听说了一些事情,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的队员不会这么做。在如此重要的大赛当前,一切矛盾和问题都应该靠边站。”

  不仅是内部不和的说法,这些天甚至有赌球的说法。但是宫鲁鸣也严厉的表示,“不管是赌球还是内部团结问题,如果我们一旦查实,将永远开除国家队,甚至是俱乐部也不会有他打球的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