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篮网评亚锦赛最佳:哈达迪荣膺MVP 阿联最佳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亚篮网评出了他们认为的亚锦赛的各项最佳,伊朗队成为了最大赢家,其中哈达迪毫无争议的成为MVP,同时他还当选了最佳中锋,而中国队的易建联则被选为最佳前锋。此外,王治郅入选了本届比赛的第三阵容。

  除了上述奖项之外,约旦队的后卫拉希姆-莱特被评为最佳后卫,同时他还以场均20.6分拿下亚锦赛的得分王。最佳教练则归属了伊朗队的教头马蒂奇。

  此外,哈达迪(伊朗)、易建联(中国)、哈迪布(黎巴嫩)、巴赫拉米(伊朗)以及莱特(约旦)还被评为本届亚锦赛第一阵容。第二阵容则包括了:道格拉斯(约旦)、卡瑞尼(伊朗)、阿巴斯(约旦)、弗雷杰(黎巴嫩)、弗洛曼(黎巴嫩)。

  第三阵容则由中国队王治郅领衔,其余的还包括:阿法赫(伊朗)、邱区尼克(哈萨克斯坦)、阿里(卡塔尔)以及中华台北队的田垒。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