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出手挖来山东两小将 吕晓明有望回归老蒋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在这个秋季又广揽人才,日前正式敲定引进两名山东黄金男篮的球员,同时,旧将吕晓明也有可能回归。

  山东这两名球员是段成龙和曲振杰。年龄22岁、身高1米92的段成龙一直被视为山东男篮组织后卫的接班人材,其良好的大局观以及绝佳的后卫技术一直被主教练巩晓彬看好,俱乐部总经理叶鹏曾经把他誉为有NBA级别传球意识的球员,段成龙跟现在效力于NCAA的张兆旭是队友,他是当年跟张兆旭合作夺得全国青年联赛冠军的主力组织后卫。不过,因为年轻球员状态起伏过大,身体过于单薄而在防守上存在缺陷,段成龙在山东主力阵容中进进出出。在备战全运会过程中,因为辽宁盼盼球员杨鸣的加盟,段成龙失去了在山东全运队的位置,他与队友曲振杰跟随山东二队训练。今年20岁的曲振杰身高1米98,司职小前锋,身高臂长手大,被队内称为“大爪子”,他也曾被巩晓彬极度看好,可惜在获得先发机会后没有抓住机会,遗憾地失去了在CBA效力的机会。

  前一阶段,段成龙和曲振杰前往新疆广汇试训,得到了该俱乐部的认可,双方已经签订了转会协议。

  新疆广汇新赛季引进人员的努力还在进行,前一时期与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分手的旧将吕晓明作为CBA顶尖级的组织后卫,是否重回蒋兴权麾下,一直为人们所看好。不过,吕晓明作为山东人,也作为山东男篮旧将、巩晓彬的密友,是不是重回山东黄金也不可知,毕竟,重情谊的山东人,回归家乡球队效力更让他们骄傲。(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