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综述-焦健助东莞首胜 前CBA悍将闪耀NBL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09年NBL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其中东莞柏宁,广州自由人,河南济钢和江苏同曦各自战胜对手取得首胜,此前曾效力于CBA的焦健联手外援拉米扎纳为东莞柏宁奠定胜局,而前CBA东莞烈豹外援安东尼-麦尔斯却没能帮助黑龙江队取胜。

  东莞柏宁  82:68  黑龙江肇州丰绅  

  上半场比赛中东莞柏宁并不占优势,曾一度处于落后。但是在第三节他们打出逆转,单节打出24比12的得分高潮,逐渐取得领先优势,第四节东莞柏宁火力不减,最终以14分战胜对手。

  前CBA队北京队球员焦健现在为东莞柏宁效力,本场比赛他拿下9分12篮板,前CBA山东队外援赫尔维-拉米扎纳砍下了24分和18个篮板的大两双,前CBA东莞烈豹外援安东尼-麦尔斯为黑龙江队贡献了19分和5篮板。

  广州自由人  85:71  沈阳东进

  本场比赛两队的比分始终紧咬,直到第四节广州自由人才后程发力最终奠定了胜局。全场比赛广州自由人虽然篮板球不如对手,但是他们投进了10个三分球,罚球命中率也超过对手26个百分点,这都成为了他们最终取胜的关键。

  广州自由人共有5人得分上双,王锡东拿下三分球10投6中那下21分,外援马马杜-戴亚耶贡献了11分和16个篮板。沈阳东进外援伊塞亚-休斯为球队贡献了12分和18个篮板,张坤和姜楠各得到15分。  

  杭州永通  91:93  河南济钢

  在首节比赛河南济钢队就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两节虽然杭州永通能缩小一些分差,但是主动权仍然在河南济钢手中。在第四节杭州永通曾打出得分高潮,不过错失最后一投让他们最终无力翻盘。

  全场比赛多项技术统计两队都不相上下,但是罚球次数河南济钢以33比14领先,这成为他们取胜的关键。外援德旺-哈丁为河南队贡献了36分11篮板和5次盖帽,成为获胜的首功之臣,而杭州永通于佳宁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

  广州六穗  82:96  江苏同曦

  在上半场江苏同曦一直处于领先,他们曾两次将比分来开,但是广州六穗都能能始终紧咬。第三节广州六穗曾反超比分,但过多的失误让他们再次处于落后,到第四节双方的分差已到两位数,最终江苏同曦拿下胜利。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