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下课可能性不大 男篮帅位竟成“烫手山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8:58  东莞日报

  王毅

  本报讯  兵败津门当晚,信兰成坐在主席台上。据在场的一位摄影记者事后回忆,信兰成阴着脸从悬挂着伊朗国旗的旗杆前路过,竟然把想捕捉这个经典镜头的摄影记者们吓退了回去,没敢按下快门。中国男篮非正常性溃败后,各种说法甚嚣尘上。

  今天,回到北京的中国男篮将召开总结会。在天津征战世锦赛的10多天里,据说中国队大大小小的会可没少开,但在津门兵败后,今天的总结会却非比寻常。

  中国篮球历来都有一个潜规则——丢掉亚洲冠军的主教练必然会下课。现任国家队助理教练张斌就是例子。还有当年的少帅王非,而时任中国篮球掌门人的恰是信兰成。

  不过,据目前最新消息称,篮管中心暂时没有考虑让郭士强下课,他还有可能继续以中国男篮主教练的身份带队参加8月28日至31日在江苏昆山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

  其实,在当初评选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这个位置就是一个烫手山芋。在伦敦奥运会的周期内,中国男篮很难达到北京奥运会时的高度。在国家队主教练这个位置上摆明了不会有好果子吃,现在就更没人敢接手了,所以只能继续让郭士强硬着头皮干,也有一定根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