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躲猫猫回避外界诸多猜测 篮协:暂不会换帅

  在男篮亚锦赛丢冠后,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就成为各界舆论的众矢之的。在这个敏感时期,郭士强选择了“躲猫猫”来回避外界对他的诸多猜测。而中国篮协也在这个时候表示,暂时没有让郭士强下课的考虑,本月28日在江苏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赛将成为郭士强自我救赎的机会。

  早在年初竞聘男篮主教练之时,郭士强在竞聘中就以书面形式明确表示,2009年的亚锦赛夺冠是作为主教练要完成的首要任务。可现在,郭士强“爆冷”丢冠也让中国篮协毫无准备。依据竞聘承诺,郭士强是否应当承担失败责任引咎辞职?昨日,记者拨打郭士强的手机,却得到“手机暂停服务”的答复,多方联系后也被告之“这几天没人能联系上他”。

  虽然从郭士强那里无法证实他在国家队的前景,但据报道,昨日中国篮协方面暂时没有让郭士强下课的打算,一位篮协高层表示,“比赛打得不好,任务也没有完成,但至少目前,我们还没有让郭士强下课的考虑。毕竟他是竞聘上岗,他下课谁上啊,国内也缺乏合适且可操作的人选,至于选外教则更不在计划之列。再看看吧,这个月末还有斯杯比赛……”

  这样看来,斯坦科维奇杯有可能成为郭士强的“救命稻草”。但是,斯杯中中国队的三个对手是安哥拉、澳大利亚、土耳其,每个队的实力比伊朗队都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国男篮在丢冠后又传出了“更衣室不和”、“球员质疑郭士强战术安排”等不和谐音符,届时能否重新振作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还很难预料。

  (本报记者 刘逢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