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达迪:客场夺冠如同梦境 中国有姚无姚差别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伊朗在天津以70比52击败中国,获得本届亚锦赛冠军。赛 后,伊朗队的当家中锋哈达迪表示比赛其实打得并不像场面上那么容易,中国 队没有姚明其实实力弱了许多。

  赛后,伊朗在球场激情庆祝,在哈达迪经过通道,接受混合区采访的时候,还 有队友冲着他的头上泼洒香槟,哈达迪也载歌载舞,兴奋异常。“很高兴能够 赢得这次冠军,尤其我们赢得是非常强大的中国。我们这场防守很好,打得很 专注,这次世锦赛我们就很集中注意力,不断赢球,最终获得了我们最想要的 冠军。”

  在被问到这场比赛他们为什么能够赢得如此轻易,哈达迪表示并非如此,“我 觉得比赛打得并不容易,只是中国队上来投丢了好多球,上半场领先10分15分 的样子。要知道我们上一场打约旦,也曾经领先过这么多,结果被对手追了上 来。这场我们吸取了教训,下半场打得还是很努力。”

  这场比赛,哈达迪拿下19分17个篮板,在谈起他在和中国内线对抗的时候,哈 达迪说:“上半场我打得很糟糕,易建联也表现得不太好,投丢了很多球,王 治郅后来发挥很好。易虽然这场发挥不太好,但是他很有实力,是一个很聪明 的球员。”

  伊朗能够卫冕,多少有些令人出人意料,尤其是中国球迷,他们以为中国拿下 冠军不在话下。哈达迪认为中国队有姚无姚差别很大,“中国队这次打得不太 好,主要是因为姚明没来,如果姚明来了,就会大不一样,他是NBA的大明星, 也会是这里最好的球员。如果我们打有姚明的中国队,会艰难太多。”(新浪 体育 张强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