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哈达迪暗示阿联“请便” 男篮半场落后1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第25届亚锦赛继续在天津举行,在决赛中,中国男篮对阵伊朗队,冲击第15座亚锦赛冠军奖杯。

  第二节中国队尽管加强了篮板球的争抢,但在篮板球的统计上,伊朗队仍然占据上风。大郅内线强打得分,12比21。中国队防守的强度迟迟没有加强,让伊朗队内线很轻松的就能突破得分。伊朗队也索性就换上小个阵容频频冲击中国队内线。

  刘炜击地传球,妙传溜底线的张庆鹏,后者快速上篮得分,14比23。萨哈奇恩内线回敬2分,25比14。易建联急停跳投得分,16比25。张庆鹏突破造成达法利的个人第三次犯规。中国队两次进攻未果,伊朗队利用哈达迪连得4分,29比16,中国队暂停,并换上王仕鹏。

  阿联尽管突破扣篮球进,但这对于中国队进攻失误连连不得分来说,无异于杯水车薪。反观对手,内外都有篮。之后易建联被杜锋替下。中国队连续两次失误,送给对手5分,36比18。

  中国队进攻节奏太慢,第二节过大半三分球一个未进,就连罚球都没有得到一个,一度落后对手18分。阿联在靠近外线处犹豫要不要出手,哈达迪对阿联做了个“请便”的动作,阿联投篮涮了篮筐。紧接后的一次进攻,阿联在同一位置再一次果断出手,球进!之后阿联在哈达迪出手后抢下一个宝贵的后场篮板,杜锋在外线终于投中中国队本场首个三分!25比38。可惜之后伊朗队叫了暂停,打乱了中国队的这波反扑。伊朗队以42比25,领先17分结束上半场。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