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主帅炮轰裁判:中国很强 原本不需他们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3:51  新浪体育
黎巴嫩主帅炮轰裁判:中国很强原本不需他们帮忙

黎巴嫩主帅不满裁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黎巴嫩在亚锦赛半决赛以68比72输给中国,明日将与约旦争夺第三名。赛后,黎巴嫩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猛烈炮轰裁判,不过他被质问球队大面积的归化现象,他辩解说球队的美国球员只有一名,其他都是黎巴嫩人。

  黎巴嫩这场发挥出色的前锋弗罗曼在点评比赛时,表现得很得体,他恭喜中国队获得胜利,“恭喜中国队进入决赛,他们打得很好,我们也很顽强。我们上半场不错,但是下半场防守出现一些问题。在关键的时刻,我们有几次没有做出更好的决定。明天,我们将为争夺第三名而战。”

  而黎巴嫩主帅雷卡在首先点评这场比赛时,难抑心中的怒火,“就像上一次输给中国队一样,我们最后的防守出了问题。中国队打得很好,他们是这次亚锦赛最好的球队,但是我今天必须提一下裁判问题。以前,我从来没有评价过裁判,但是今天我一定要说。今天的裁判在几次判罚上都有问题,而中国队很强大,他们本来不需要裁判,但事情却发生了。”

  雷卡越说越火,“这是一个严肃认真的话题,如果裁判这样吹,对这项竞争不利,对于篮球的未来也不利。我很难过,因为这是关系我们能否进入决赛的事情。这样的比赛不公平。”有记者请他详细谈一下裁判的问题,他一语带过,“你只要看了比赛,就会明白。”

  有记者质疑黎巴嫩有5名美国球员,这样的大面积归化是不是对中国队不公平。雷卡解释说球队只有弗罗曼之前是美国人,其他球员都是黎巴嫩人。(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