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称刘炜伤势仍不明 半场对队员究竟说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队在亚锦赛半决赛以72比68击败黎巴嫩,明日将在决赛迎战伊朗。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第四节受伤离场的刘炜目前伤情不明,他们会以平静的心态迎接明日的决赛。

  郭士强和后卫王仕鹏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郭士强表示了对 比赛的满意,“比赛打的很艰苦,我们赛前就预计到了这一点,我非常满意队 员们的表现,他们对技战术的执行非常好。最后5分钟,我们碰到了困难,但是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心态没有发生变化,最终赢得比赛。”王仕鹏则表示打这个老对手心里有底,“我们从2001年就一直打过,所以比较了解,他们的配合 很厉害。今天整场的防守强度都很大,比赛打得很精彩。”

  大家非常关心第四节受伤离场的刘炜,郭士强给出的答案是目前伤情不明,“队医还没有告诉我结论,具体的要到酒店之后才清楚。他是背受的伤。”展望明日最为关键的决赛,郭士强表示他们会全力以赴,“比赛肯定会更艰难,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而在提及下半场的攻击风潮时,王仕鹏表示还是郭士强中场有布置,“上半场我们内线打得比较多,所以郭指中场让我们打得快一些,防住对方的反击。我们贯彻了教练的意图。”

  明日的争冠大战,郭士强表示他们会以平静的心态迎接,“亚锦赛开始之后,我的心态一直很平静,虽然这是国家队的比赛,但明天我会当成一场正常的比赛来打,就像之前打其他球队一样。”(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