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轻松过关瞄准第五 菲律宾遭到痛击只争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5:31  新浪体育
卡塔尔轻松过关瞄准第五菲律宾遭到痛击只争第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亚锦赛5-8的排位赛开始。卡塔尔以83-65击败了菲律宾,获得争第五的机会,而菲律宾只能争第七。另一个争第五的名额将在韩国与中华台北间产生。

  阿里为卡塔尔拿下了23分6个篮板,艾扎伊尔德13分12个篮板,阿博都拉也打出两双,贡献11分12个篮板。

  菲律宾只有雷姆度一人得分上双,得了12分。

  从首节开始,场上就呈两极分化的趋势,卡塔尔从头到尾一直保持领先。艾扎伊尔德一开场就三分命中,卡塔尔以5-0开局。首节打了一半,菲律宾只投中一球,以2-12落后。尽管本节最后一分钟没得分,卡塔尔还是以23-16结束本节。

  双方的差距此后不断扩大。上半场结束前,特基阿里投中压哨三分,卡塔尔以48-32取得16分的优势。

  第三节后5分钟,菲律宾只投中一球,本节他们总共只得8分,三节过后,以40-66落后了26分。

  最后一节菲律宾大部分时间都落后20分以上。

  技术统计

  (吴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