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预约”决赛席位 主帅自言进四强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4:36  大连晚报

  特派首席记者 高中华

  本报天津电 约旦如愿杀进四强,这是他们在亚锦赛上的最好战绩了。可他们不满足,言必称决赛。实际上他们还有半决赛一关要过,这么说就有点隔着锅台上炕的意思了。

  约旦队此前在亚锦赛上从未进入过四强,昨天他们81:70击败菲律宾,第一个进入四强,也创造了自己的历史。主帅帕尔玛称,自己的球队是亚锦赛最好的球队之一,进入四强当之无愧,“现在我们离世锦赛越来越近了。”亚锦赛前三名的球队都可以得到世锦赛的入场券。

  可这显然不是约旦队的最终目标,后卫道格拉斯就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出现在决赛,争夺冠军。”有这个想法的还有约旦队王牌后卫怀特,他已经在开始展望和中国队的决赛,称自己已经忘记了之前输给中国队的那场比赛,“现在是0:0,那场失败毫无关系。”实际上,在75:65击败卡塔尔之后,卫冕冠军伊朗队已经站在了约旦队面前,约旦队想在今天过关,一点不容易。不过伊朗主力后卫卡玛尼在比赛中受伤,据悉情况有点糟,能否出战今天的比赛还不清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约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