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主帅质疑亚锦赛归化球员:韩国15号也非本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归化门”一直是本届亚锦赛挥之不去的一个争议,很多球队质疑以约旦河黎巴 嫩为代表的西亚球队为了短期成绩,大批归化外籍球员。而伊朗主教练法赫鲁在最新接受记者采访时愤然爆料,韩国队15号球员也不是来自韩国本土。

  作为上届亚锦赛的冠军,伊朗主教练法赫鲁说他很看不惯一些球队的归化现象。 有记者提及西亚球队现在崛起得也很快,法赫鲁有些不屑,“是吗?那么你告诉 我,黎巴嫩最好的球员是谁?5号,13号,对吧?那都是打过NBA的美国球员。谁 是约旦最好的球员?5号,对吧?那是美国球员。如果都是这样,一个国家招募很 多NBA球员,那你说我们怎么打得过他们?这是非常不好的现象。”

  法赫鲁对中国很服气,“他们是亚洲的超级强权,有一点,他和我们一样,用的 都是本土的球员。”有记者表示韩国队也是,法赫鲁摇摇头,“他们的15号不是 。”

  韩国队15号在此次亚锦赛的注册姓名为Min-soo KIM(金敏秀),注册信息显示为 1982年1月16日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是韩国队前锋,至今在亚锦赛场均 7.2分3个篮板。据记者查询,金敏秀父亲为阿根廷人,母亲为韩国人,此前一直 在阿根廷居住,后来来到韩国,为庆熙大学打球,自此登上韩国篮坛。(新浪 体育 张强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