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第11名争夺战 科威特大逆转阿联酋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0:44  新浪体育
亚锦赛第11名争夺战科威特大逆转阿联酋痛失好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亚锦赛接近尾声。在今天的一场排位赛中,科威特完成第四节11分的逆转,以65-61力取阿联酋,最终锁定第11名,而阿联酋名列第12。

  艾许卡纳尼得了20分6个篮板,艾尔哈米迪14分。

  伊布拉罕为科威特拿下15分5个篮板,阿努艾米12分6个篮板。

  由于两队在昨天失利,只能争第11名。两队实力较为接近,谁都无法控制局面,胜负只在一线之间。阿联酋在最后一节一度领先了11分,可惜功亏一篑,未能保住胜局。

  阿联酋连得6分开始比赛,但科威特也不任人宰割,艾许卡纳尼不断投篮命中,他一人包办本节最后4分,其中包括一记扣篮和一个跳投。科威特本节只以15-17落后。

  双方的拉锯战还在继续。第二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几度交替领先。双方战成25-25后,都失去进攻感觉,科威特在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2分,本节过后以27-28落后。

  第三节科威特大发神威,一举拉开比分,有就此击溃对手的趋势。本节还有2分57秒时,卡里法德跳投命中后,阿联酋以51-38取得了13分的优势。虽然此后他们在本节一分未得,但三节过后还是以51-43领先。

  比赛还有7分26秒时,阿联酋又以58-47取得11分的优势,不过形势急转直下,他们此后竟然未能再投中一球。科威特岂会错过如此良机,打出一波15-1后,在比赛还有54秒时以62-59超出。

  阿联酋好不容易罚中了一球,但艾许卡纳尼马上还以一球,依然取得4分的优势。阿联酋此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竟然两罚不中,艾那加尔为科威特罚中一球后,科威特领先了5分,锁定了胜局。

  技术统计

  (吴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