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手感奇佳主导比赛 完美预言再碰黎巴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0:06  天 津 日 报

  全场比赛,王治郅14投9中,命中率高达64%,砍下25分8个篮板,其中两分球10投5中,三分球则是惊人的4投4中,从比赛一开始,大郅的连投连中主导了比赛的结果。

  当有记者问3分球神准是否和赛前加练有关时,王治郅予以否定,“不是这样的,今天感觉状态手感都不错,从开场投中第一个球后,就越来越有信心,出手也比较果断。”大郅坦言,“另外,今天大伙心态都比较轻松,在复赛接连遭遇恶战,虽然今天对手实力稍弱,但大伙没有放松,所以准星也都保持得不错。”

  接下来中国队将进入半决赛,势必迎来一场恶战,对于接下来的对手,大郅预感很可能会是黎巴嫩,“这几年西亚球队进步很快,尤其是在外线投篮方面,中国队在这方面的优势很可能无法像今天这样如此明显。以前他们的身体很好,但是投篮并不准,而现在像伊朗这些球队不仅内线好,而且投篮能力也比以前强。所以我们既要防好对手的内线,也要兼顾好外线。” 本报记者 张正阳 孟兴 王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