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迎来一利好 伊朗核心控卫重伤恐无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9:33  鲁中晨报

  伊朗有惊无险地击溃卡塔尔,杀入男篮亚锦赛的四强。中国队一路顺风顺水继续挺进,估计将会在决赛与伊朗队上演巅峰对决。尽管在这次亚锦赛上并未展现出一览众山小的霸气,但拥有卫冕冠军头衔的伊朗队无疑仍将是男篮争冠路上的最强对手,这支伊朗队引起了中国男篮的足够警觉。而昨天,从这个最大敌人的阵营中传来消息,伊朗队一队员比赛中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伤情并不乐观。

  昨天,伊朗与卡塔尔的比赛出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伊朗队的7号队员在突破的时候被对方阻挡,没有意识到危险的他一下子栽倒在地上,因为是头部先着地,在倒地后他无法站立起来,场边的医务人员迅速到场地里,用担架把他抬走送往医院。这名队员是伊朗主力后卫,后面比赛能否出战成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