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探现身天津考察球员 博伊森曾一手发掘陈江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男篮亚锦赛也引起了大洋彼岸NBA球队的关注。湖人队的全职球探博伊森计划也于昨晚空降天津,虽然不能肯定他此行是否带有考察队员的目的,但有了NBA球探的关注,下面的比赛将更加精彩。

  博伊森今年40岁,在2003-2004赛季担任过CBA吉林东北虎的助理教练,回到美国之后,专门给NBA球队做球探顾问,2005-2006赛季正式加入湖人,成为球队的全职球探。他主要负责湖人队在亚太区的球探工作。

  博伊森对中国队几名进军NBA的球员都有不少帮助,他挖掘过陈江华,正是他的关注让《纽约时报》随后给当时14岁的陈江华做了一篇长篇报道。而在易建联还效力于CBA联赛时,博伊森就专程来中国打探过。博伊森对孙悦影响更大,上赛季他强烈推荐湖人同孙悦签约。此次来华,不知道又有哪位幸运的球员将会受到他的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