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黎主帅:对付郅联有秘密 最后两场要做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黎巴嫩在亚锦赛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8比65险胜韩国,最后一个进入四强,明天他们约战中国队,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

  赛后,当黎巴嫩主教练雷卡走出新闻发布厅,被新浪体育记者“截住”,后者爽快地接受专访。在听说记者是驻扎休斯顿的记者,雷卡兴奋地表示,他下个赛季也会去看球,希望能够看到记者。 新体:教练,恭喜你们获得了胜利,虽然很惊险和很困难,特别是最后几分钟。

  雷卡:是的,特别难,赛前,我们就想到了这一点。最后时刻,太难了,非常接 近。我们一度落后10分,但是我们的防守打出来了,这改变了比赛。

  亚锦赛打到现在,我们靠防守改变比赛,最终赢得了比赛,一直到现在。希望, 我们最终能够打出最好的防守,赢得冠军。我很兴奋球队进了四强,明天要打中 国,这将是一场质量很高的比赛。

  新体:亚锦赛打到现在,你对球队至今的表现还满意吗?

  雷卡:听着,我们这次备战遭遇了很大的困难,有三名球员在开赛前10天才加入 球队,他们之前都是单独在做准备。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证明自己,如果我们拼 得不够,就不能够走到最后。

  新体:你们明天打中国,谁都知道中国内线球员,像王治郅和易建联,都非常厉 害,那么你们将有什么样的对策?

  雷卡:对,他们非常好,他们的得分占据了中国队的半壁江山。所以,我们要小 心对付他们,我们要强调战术纪律,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要保持高度的专 注,具体的战术我不能说,但我保证明天将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新体:那么如何比较你们的内线球员和中国队的内线球员。

  雷卡:很不同,中国的内线很有经验,他们在NBA打,这点比我们的内线强。但我 们会依靠整体,会依靠防守,去和中国队抗衡。

  新体:最后一个问题,比赛打到现在了,你觉得你们争冠的希望有多大?

  雷卡:我们现在有两个选择,如果我们击败中国队,最好不过,如果输了,也没 关系,我们还有机会。我们当然想获得冠军,最后还剩两场比赛,我希望我的球员百分之百投入,最后5分钟竭尽全力。(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