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队员称被一人吓倒 大郅高命中率砍下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14日电(记者曾志坚 黄杰)中华台北男篮14日晚在男篮亚锦赛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83:101负于中国队,无缘四强。中锋曾文鼎赛后称赞说,被王治郅的高命中率吓倒了。

  王治郅和易建联14日“手奇热”,均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5分。留着一头长发的曾文鼎表示,王治郅确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大局观强,场上处理球非常到位。“好几次我们势头正旺,结果都被王治郅的高命中率连续得分瓦解了。他太准了,我有些被吓倒了。”曾文鼎不无遗憾地说。

  曾文鼎在评价易建联时说,他感觉易建联的力量比打NBA前增强了许多,这使他的技术优势更加明显。

  曾文鼎还说,中国队夺冠的可能性非常大。(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