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决赛对阵-3支西亚劲旅围攻中国 男篮再战黎巴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2:46  新浪体育
半决赛对阵-3支西亚劲旅围攻中国男篮再战黎巴嫩

半决赛对阵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男篮亚锦赛结束了1/4决赛。在上半区的中国击败中华台北,黎巴嫩击败韩国,下半区伊朗击败卡塔尔,约旦击败菲律宾。在半决赛中,中国男篮将再战黎巴嫩,而伊朗将迎战约旦队。

  中国男篮曾在小组赛中以3分优势击败黎巴嫩队,而伊朗则和约旦队是老冤家,两队在此前的琼斯杯上发生冲突,最终约旦罢赛判负。

  约旦 81-70 菲律宾

  北京时间8月14日,亚锦赛八强赛开始,约旦以81-70击败菲律宾,率先挺进四强。莱特为约旦拿下了21分5个篮板,阿巴斯控制了篮下,抢下了16个篮板并得了9分,伊戴斯拿下了20分。菲律宾大部分时间落后,诺伍德11分,迪林杰10分。

  卡塔尔 65-75 伊朗

  北京时间8月14日,伊朗轻松75-65击败卡塔尔,晋级四强。

  阿法赫为伊朗拿下了26分,哈达迪统治篮下,得了16分15个篮板,巴赫拉米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里拿下了23分,特基阿里11分4个篮板,艾扎伊尔德10分。

  中华台北 83-101 中国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男篮以101-83战胜中华台北队。

  全场比赛王治郅砍下25分8个篮板,其中三分球4投4中,易建联25分14个篮板。王仕鹏14分,胡雪峰7分6助攻5次抢断,不过失误也有5次。中国队篮板球占据明显优势,共抢下40个篮板,比对手多出16个。

  黎巴嫩 68-65 韩国

  北京时间8月14日,黎巴嫩在最后一场1/4决赛中以68-65战胜韩国,闯进四强,半决赛再次遭遇中国,韩国则历史上第一次无缘亚锦赛四强。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