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升镇2分韩国不敌黎巴嫩 49年首次无缘亚锦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2:44  新浪体育
河升镇2分韩国不敌黎巴嫩49年首次无缘亚锦赛4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黎巴嫩在亚锦赛上以68-65力取韩国,晋级四强。韩国自从1960年第一次参加亚锦赛以来,49年历史上首度无缘四强,只能参加5-8名的排位赛。

  法哈德拿下了21分6个篮板,弗罗曼12分9个篮板,弗雷杰14分7个篮板。

  金周成为韩国拿下了14分,吴世根12分,河升镇抢下了9个篮板,但只得2分。

  两队实力相当,在场上也始终纠缠在一起。韩国以11-5开局,士气更盛,不过黎巴嫩马上连得5分,在诺尔跳投命中后,将差距缩小到了1分。双方此后几度交替领先,黎巴嫩以19-18结束本节。

  第二节双方仍难以分出高下。黎巴嫩虽然一度以24-18领先,但韩国打出一波10-3后,在本节还有4分44秒时以28-27反超。黎巴嫩命中率下降,一率落后4分,半场结束时,黎巴嫩反而以32-33落后。

  韩国队在第三节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2分43秒时以48-38领先了10分。不过一向以顽强著称的韩国遭到了猛烈的反击,佛雷杰投中一球,黎巴嫩以一波11-1的攻击波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双方战成49-49。法哈德在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

  韩国10分的优势转眼间化为乌有。第四节反而成为黎巴嫩的天下,在比赛还有4分20秒时,黎巴嫩反而以60-50取得了10分的优势。

  从第一届亚锦赛开始,韩国每届都有参加,而且都打进了四强。这一次他们面临前无未有的挑战,这激起了他们的斗志。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吴世根投中一球后,将比分追成了61-63,重新看到希望。

  关键时刻阿里跳投命中,黎巴嫩重新取得4分的优势,而韩国此后连续三次三分不中,但他们都抢下了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20秒时,终于由梁东根投中三分,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

  黎巴嫩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14秒时领先3分。两队此后各罚中一球,韩国队最后未能抢下进攻篮板,失去了机会。

  技术统计

  (吴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