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半场令我们知道问题所在 防守上漏洞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男篮在亚锦赛8进4的比赛中击败台北,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黎巴嫩。本场同台北一战,中国主将易建联拿下25分14篮板,延续着同约旦一战的火热状态。

  中国队赛后在休息室内开了很长时间队会,这个时间比之前任何一场比赛都要长。一场赛前被认为悬殊的比赛,在上半场打得惊险十足。回到休息室,从领导到教练自然有话要说。易建联走出休息室,满头的大汗还来不及擦去,嘴里一直念叨着,“好热啊。”在今晚的比赛中,易建联上场28分钟,和王治郅一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

  记者:点评一下今天的这场比赛。

  易建联:上半场有点松了,防守上漏洞比较多,对方比较快,突破、投篮啊,而且上半场他们命中率比较高。上半场不太好,下半场进攻和防守都好一些。主要是防守上去了。

  记者:上下半场的变化是不是中场有一些……。

  易建联:(抢着说)我觉得是心态吧,中场休息以后大家都知道问题所在。

  记者:接下来的比赛是韩国和黎巴嫩的,你更希望是哪一个队伍在半决赛相遇呢?

  易建联:都一样吧,无所谓。

  (晨曦 天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