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再演妙传助攻神经刀 暴扣之后引体向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第25届男篮亚锦赛继续在天津进行,在其中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男篮对阵中华台北队。

  易边再战,中国队加强了防守。胡雪峰刚上场就把中华台北队的发球给断了,并迅速运球切入内线,可惜控球不稳,球出界。田垒内线进攻,被朱芳雨断球,可惜易建联投篮未果。

  但中国队之后进入了状态:王仕鹏为中国队拿下下半场的首个2分,张庆鹏助攻阿联半截篮投进2分,王仕鹏外围远投命中,朱芳雨助攻阿联勾手命中,朱芳雨也命中了一记三分,胡雪峰跳投也命中。短短的4分钟时间,中国队以一波14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67比47。中华台北队请求暂停。

  阿联助攻王仕鹏命中三分。杜锋分球失误,林志杰断球突破上篮建功,49比72。胡雪峰断球,阿联再次助攻王仕鹏得到2分。胡雪峰又一次漂亮的抢断,击地传球给了阿联,前场形成了4打1,阿联霸气的双手暴扣得分,暴扣之后顺势引体向上,并且加罚命中,77比49。

  中华台北队连续调兵遣将,无奈手感依旧冰冷,阵地战投篮不中,罚球也不进。场上的气氛也相对轻松,中国队不断扩大着比分,一度领先接近30分,并换上了王磊。但之后又过于轻松,让中华台北队追回了几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85比61领先24分。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