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回亚洲霸主宝座将有重奖 中国男篮津门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4:53  北京日报

  本报天津13日电(记者郭梁)本届男篮亚锦赛今天又休战一天,中国男篮却依旧不得闲,少帅郭士强安排了体能和战术训练,为接下来的淘汰赛做准备。不过,由于接下来要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中华台北队,中国队上下都比较放松,部分队员甚至在中午还选择了外出游览。

  中国队明晚1/4决赛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队。在接连“啃下”黎巴嫩、约旦队这两块硬骨头之后,中国队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晋级4强基本无忧。中国队中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也都认为,本届亚锦赛4强席位已经提前预订好了。

  轻松归轻松,训练还是要进行的。今天下午,中国队前往球馆训练,一路上大伙儿谈笑风生,郭士强还跟以前的队友,现在的手下大将王治郅相谈甚欢,王仕鹏手机里的《好汉歌》更是让一帮队友集体哼唱起来。下午的训练以体能恢复和投篮为主,昨晚有着出色发挥的易建联没有参加投篮练习,而是跟着体能训练师单独进行了训练。

  尽管晋级4强基本无忧,但是中国队的目标显然不止是一个4强席位,而是要杀进决赛并夺冠,夺回亚洲霸主的地位。昨天,记者从中国男篮的官方合作伙伴TCL集团获得消息,为鼓励中国队夺冠,该集团已为中国队设立重奖。不过,该集团目前还没有透露重奖的具体数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