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兰成督战谨防重蹈釜山覆辙 男篮封训开始一级戒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2:08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天津报道

  中国队和约旦队的比赛之前,队员还在休息室里做最后准备,替补席上只有副主任胡加时和领队宫鲁鸣,此时,信兰成走进了场馆,站在胡加时的身边,两个人交谈了几句。此前,信兰成是直接上主席台的,从来没有出现在球员席。

  信兰成早就提到本届亚锦赛难打,而中国队必须夺冠。这毕竟是他重新回到篮管中心后的第一次国际比赛。信兰成的压力也大,一个电视台的记者说,“信主任来了,连训练都不让拍了,中国男篮开始进入一级戒备了。”

  中约之战,虽然赢得惊险,但毕竟是赢了。在队员们从休息室回到球馆之前,信兰成就又回到主席台上就座,不时和身边人轻松聊上两句,他上一次这么观看国家队的比赛,还是2002年——釜山亚运会决赛,中国队就在他的督战下丢掉了冠军。

  这一晃,七年过去了。这一次,中国队誓夺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