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满足电视转播需要 组委会再为中国队调整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4:07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潘天舒)为满足电视转播的需要,中国男篮今天与中华台北的比赛由原来的21点改成了19点,这是亚锦赛组委会第二次为中国队调整比赛时间。

  在前一阶段的复赛上,按照赛程安排,作为C组头名的中国男篮3场复赛时间都是16点,不过为满足电视转播的需要,这3场比赛的时间都被调到了19点。从今天开始,亚锦赛进入淘汰赛,中国男篮作为F组第一名,比赛时间都应该是21点,不过这个时间显然不符合转播的需要。为了提高票房和收视率,1/4决赛再度更改时间,中国队的比赛再度被调整到了19点,韩国与黎巴嫩的比赛则由19点推迟至21点。

  至于半决赛和决赛的具体时间,恐怕还要看中国队的晋级情况才好确定。不过决赛的时间很难调整,毕竟按照惯例,争夺第3名的比赛肯定要在19点先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调整赛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