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封训郭士强强调作风 朱芳雨伤势加重咬牙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1: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天津报道)第25届男篮亚锦赛,从今日开始进入真正的比赛时间,四场1/4决赛将展现出亚洲篮球的最高水平。中国队将于今日19时迎战中国台北队,赛前朱芳雨伤势加重。

  昨日亚锦赛休战一天,被淘汰的球队大都外出游玩,晋级的球队也大多在宾馆休息,而中国队则在主帅郭士强的率领下进行最后阶段的封闭苦练。赢下约旦队后,郭士强并不满意,他认为中国队的犯规太多了。展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郭士强表示,调配队员的体能非常关键,“比赛也会一场比一场难打,我们要发挥拼搏精神,走到最后。”

  目前,中国队上下心态不错。赢下劲敌约旦队后,大家一块给小将王磊过了生日,组委会也送来一个蛋糕。但有人开心也有人闹心,朱芳雨这些天一直在带伤打球,和约旦的比赛大雨的左膝上多了一条绷带,没人知道他膝盖有多疼。但他一声不吭,拼了33分钟,抢下16分。“应该还能坚持吧。”伤势加重的朱芳雨说道,淘汰赛马上开始,他只能选择边恢复边比赛。因为中国队的任何一份子都不可或缺。

  今天另外三场1/4决赛,分别是约旦VS菲律宾、卡塔尔VS伊朗、韩国VS黎巴嫩。中国队如能晋级,将迎战韩黎二队之间的胜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