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达迪统治篮下伊朗晋级 韩国首尝败果仍然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3:02  新浪体育
哈达迪统治篮下伊朗晋级韩国首尝败果仍然进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伊朗在亚锦赛上以82-66击败韩国,从而以不败的战绩进入八强。韩国本届比赛首度失利,不过也早取得八强资格。

  阿法赫拿下了24分,哈达迪继续统治篮下,拿下了21分16个篮板,萨哈奇恩11分11个篮板。

  梁东根13分为韩国最高,金周成12分,梁熙锺11分。

  首节两队还有攻有守,像同一层次的球队对抗。伊朗先声夺人,以一波6-0开局,而韩国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度得分。伊朗以11-4扩大优势后,梁熙锺投中三分,韩国队连得7分将比分扳平。韩国队此后又两度投中三分,首节过后以19-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韩国还以26-24领先,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此后的5分钟他们一分未得,而伊朗打出一波14-0后,一举以38-26拉开差距。直到本节还有2分05秒时,韩国才投中一记三分。上半场过后,韩国队以31-44落后。

  伊朗第二节的攻击波为他们锁定了胜局。下半场两节双方伊朗一直保持优势,没有给韩国任何机会,将小组第一收入囊中。

  技术统计

  (吴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