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8强-中国首战中华台北 半决赛恐再遇黎巴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2:54  新浪体育
亚锦赛8强-中国首战中华台北半决赛恐再遇黎巴嫩

中国将于中华台北相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中国和伊朗获得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亚锦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

  至此,本届亚锦赛的前八名全部产生,E组前四名是伊朗、韩国、菲律宾和中华台北,F组前四名则是中国、约旦、黎巴嫩以及卡塔尔。>>>点击看八强淘汰赛赛程

  按照亚锦赛的赛程,每个组的前四名将进行交叉淘汰赛,两个组的第一名将分在不同的半区。1/4决赛对阵将是上半区韩国VS黎巴嫩,中国VS中华台北,下半区伊朗VS卡塔尔,约旦VS菲律宾。

  黎巴嫩队将成为1/4决赛的搅局者,从整体实力而言,他们对韩国占有绝对优势,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战胜韩国队,并且和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再次相遇。

  而约旦队也将令半决赛产生变数,琼斯杯的时候他们因为和伊朗队发生冲突而罢赛,不出意外两队将在半决赛相遇,届时谁能走进最后的决赛也是一个悬念。

  8月13日,亚锦赛各队将进行一天的休整,从14号开始本届亚锦赛的淘汰赛将正式拉开战幕。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